篩選

黃恩賜7局10K 歸功捕手高宇杰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1日 21:49
黃恩賜。(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黃恩賜。(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今(11日)面對富邦悍將關鍵一役,主投7局狂飆10K無失分,率隊以17比0大勝,將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他將一切歸功捕手高宇杰。

兄弟力拚今天在主場封王,除了要靠統一擊敗樂天,首要條件還是要靠自己打敗富邦。此役先發投手黃恩賜表現超「殺」,不僅狂飆10K,屢屢出現危機,還能用雙殺化解,最後主投7局無失分,率隊以17比0痛宰富邦。

「還是照自己的節奏,一步步慢慢來,一顆一顆投。」黃恩賜說。「賽前雞哥(林恩宇)在牛棚也有提醒我不要太著急,也不需要有壓力,教練團會扛起這個壓力,要我們放下這顆心。」

由於本場攸關可能封王,黃恩賜透露賽前相當緊張,「從賽前的熱身,佛斯特就看得出來我很緊張。」「所以一開始比較亢奮,造成有點小亂流,佛斯特有提醒我不要因為太想贏球結果太興奮。」黃恩賜說。

除此之外,黃恩賜在關鍵一役,僅有85球就完成7局投球任務,還飆出雙位數三振,他歸功捕手高宇杰,「他的判斷能力好,會下指示告訴我要搶好球數,還是要讓打者打不好,由他引導我。」

兄弟「丘總」丘昌榮則提到,黃恩賜開局有點緊張,但在球隊攻擊打開後,表現相當好,「年輕投手在關鍵時刻很穩定,愈投愈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