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10419 TSNA體育週報》布雷克、黃子鵬完投完封勝 P.LEAGUE+公布年度獎項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4月19日 18:36
《20210419 TSNA體育週報》布雷克、黃子鵬完投完封勝 P.LEAGUE+公布年度獎項。(影音封面)

統一獅布雷克(Brock Dykxhoorn)14日面對富邦悍將,僅花將近2小時就解決掉富邦所有打者,此役他上演優質好投,送出11K且無任何失分及保送,成功壓制富邦打線,而這是他中職生涯首場完投完封

此外,樂天桃猿15日靠著先發投手黃子鵬完投9局無失分,以11比0大勝味全龍,這是黃子鵬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更是樂天隊史第5位本土投手完成此成就。另外這也是繼陽介仁、陳憲章及廖于誠後,第4位下勾投手完投完封勝。

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味全龍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15日傳出以合約總值53萬美金(約1500萬台幣)被韓國職棒英雄隊(Kiwoom英雄)挖角。味全龍領隊任中傑證實此消息,並透露雙方合約到4月底。

P. LEAGUE+ 16日陸續公布各個年度投票獎項,其中年度GM及年度主場,分別由台北富邦勇士的蔡承儒以及新竹街口攻城獅獲得;帶領富邦勇士拿下例行賽龍頭的「許總」許晉哲,以全票滿分之姿,獲選為年度教練,年度受訪則由本季結束將退下戰袍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田壘獲得。另外,完全由球迷投票選出的年度人氣王,由台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獲此殊榮。

2021年亞洲舉重錦標賽在烏茲別克舉行,17日進行第1天賽程,不料台灣選手方菀靈卻遭到刁難,準備挺舉第3次試舉時,被裁判目視判定腰帶違規,也打亂比賽節奏,教練陳葦綾直呼,邏輯和順序均不合理。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8日在高雄的賽程最後1天,地主九太科技出戰台銀,這場比賽再次吸引超過5000名粉絲入場,最後一天入場人數5108人次再創新高,可惜九太最終以76比80輸球,但球隊仍相當感謝港都球迷的支持,期待下次再赴高雄。

旅日好手吳念庭18日出戰軟銀的比賽,3打數1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2成83,而本季13打點則高居全隊最多,並在洋聯排名第5;另外,效力於火腿隊的王柏融同一日也有好表現,面對傷癒復出後二軍第2場先發,3打數敲出2安打擊率上升到2成86。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