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雙菱狂砍33分 高師大勇奪季軍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4月11日 19:42
高雄師大(王孜妤/現場拍攝。)
高雄師大(王孜妤/現場拍攝。)

大專公開女子組季軍戰,由高雄師大對上臺北商大,高師大劉雙菱單場狂砍33分,助隊以25比19、22比25、25比20、25比15拿下勝利,勇奪本屆季軍。

首局高師大2為主攻手劉雙菱、林靜儀發起猛烈攻勢,迅速拿下第1局,但在第2局北商憑藉發球破壞對手反攻機會,將局數打成平手,隨後高師大急起直追,主攻手火力全開,讓對方毫無還手機會,並在決勝局抓準機會反攻拿下勝利。劉雙菱表示:「其實大家在這3天都很努力在調整自己的狀況,以往如果遇到像第2局的狀況,後面大家都會有點放掉,但今天沒有,都有把握機會大家都很棒。」

高師大舉球欒妤雯是場上的開心果,常常掛著笑容,得分也會很雀躍的慶祝,帶起隊上氣氛,欒妤雯說:「我把每場比賽都當作最後的比賽在打,因為你沒辦法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選擇享受當下。」做為大一新生首度站上大專決賽賽場她坦言壓力有比高中的時候大,希望自己可以為球隊盡心力,她表示:「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表現得很好,但我想著再爛也不會更爛了,放手一搏盡力去做,問心無愧就好。」

劉雙菱今天單場轟出33分,全場最高,同時也是目前大會得分后,她在賽後表示:「其實我一直在調整狀態,很感謝我的隊友們在比賽時都有協助我。」從企業聯賽到大專賽場,2個不同層級劉雙菱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她表示因為自己賽場經驗多,希望能夠將這些經驗傳授給大家,帶領大家奪得更好的成績。

(實習記者/王孜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