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PLG年度數據獎項出爐 塔克、塔壁洗版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4月12日 19:16
塔克。(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塔克。(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P.LEAGUE+ (以下簡稱PLG)聯盟今(12日)公布年度數據獎項,其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塔克(Anthony Tucker)包辦得分王及助攻王,而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塔壁(Hasheem Thabeet)則是籃板王及阻攻王。

2019年就隨著台新夢想家征戰ABL的塔克,在PLG職籃元年表現出色,累計出賽17場,繳出平均得分27.88分、助攻5.59次,包辦聯盟得分王、助攻王。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本季曾連2場上演大三元,更獲選為1月最有價值球員。

身為攻城獅隊史首位洋將的塔壁(Hasheem Thabeet),雖然季初明顯適應不良,但隨著賽季進行,他逐漸找到節奏,更獲得3月最有價值球員。最後出賽19場,塔壁以平均籃板14.26 個(進攻籃板 4.16 個,防守籃板 10.11 個)、平均阻攻 3.26次,包辦聯盟籃板王、阻攻王。

塔壁過去是NBA選秀榜眼,身高達221公分的他,季前球團期許他能鎮守球隊禁區,就如同高塔般的銅牆鐵壁。

最後抄截王則是由台新夢想家洋將杰倫(Jerran Young)拿下,他出賽19場,繳出場均3.32次抄截。根據PLG規則,年度數據獎項為本季例行賽出賽場次達 16 場之各隊球員。

塔壁。(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