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計時器已修復 塔克將上陣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5月09日 15:58
富邦主場計時器。(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富邦主場計時器。(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P.LEAGUE+(以下簡稱PLG)冠軍賽首戰,在富邦勇士主場台北和平館舉行,當時卻發生2邊計時器不同步的狀況,也造成後續的爭議球。今天(9日)第2戰開打前,計時器確定已修復;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則將睽違4場後再度登錄。

富邦與夢想家的冠軍戰系列賽首場在最後3分鐘發生楊敬敏在進攻時間到點後,外線出手命中進算的嚴重誤判,最終也影響戰局發展,富邦在主場吞敗,隨後緊急在昨天修復計時器,確保不會再有狀況發生。

至於夢想家洋將塔克將是季後賽第2度上場,他曾在與桃園領航猿的系列賽第2戰出賽。冠軍賽第1場杰倫(Jerran Young)因身體不適,下半場都未上場,也讓塔克今天獲得機會,並將與希克斯(Stephan Hicks)搭配。

夢想家登錄名單為陳振傑、楊敬敏、王柏智、林俊吉、楊盛硯、金德偉、錢肯尼、沃克、李德威與吳松蔚。富邦則登錄了賴廷恩、林書緯、簡偉儒、張宗憲、周桂羽、林志傑、蔡文誠、林孟學、曾祥鈞、曾文鼎、洋將依舊是塞瑟夫(Ihor Zaytsev)搭配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