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扳回一城 確定至少有第5戰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5月09日 19:02
富邦洋將辛特力。(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富邦洋將辛特力。(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P.LEAGUE+(以下簡稱PLG)冠軍賽第2場,前役在主場輸球的富邦勇士展現必勝決心,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轟29分12籃板8助攻、塞瑟夫(Ihor Zaytsev)25分9籃板,富邦終場106比82打退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雙方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確定戰局至少會打到5月19日的第5戰。

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此役在冠軍賽首度上場,他先發搭配希克斯(Stephan Hicks)、楊敬敏、錢肯尼與李德威。富邦則維持塞瑟夫(Ihor Zaytsev)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張宗憲、林志傑與曾祥鈞先發。

夢想家開賽外線神準,希克斯、塔克與錢肯尼前9投5中,前17分有15分是3分球。富邦則由賽瑟夫帶頭抗敵,他單節獨攬12分,助富邦第1節打完取得27比18領先。

第2節,夢想家沃克、李德威,加上林俊吉的3分球,拉出7比0追近比數。曾祥鈞2分止血、替補上場的張宗憲上籃得分,加上塞瑟夫禁區逞威,富邦拉開為雙位數差距。雙方互飆3分球,張宗憲與辛特力在節末聯手飆分,讓富邦取得55比39優勢進入下半場。

塞瑟夫與辛特力的外線火力,讓富邦在第3節持續將比分差擴大。夢想家陷入犯規麻煩,包括李德威、楊敬敏與塔克都背著4犯在身,富邦趁勝追擊,第3節打完拉開為84比61。

第4節,富邦9比0開局,包括林志傑的3分球,再將比分擴大為30分差距,辛特力持續施壓,不給夢想家反撲機會,塔克雖有17分13籃板10助攻大三元的成績也無濟於事,最終富邦以24分之差將系列賽扳平。第3戰將在下週四(13日)彰化體育館登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