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塔克大三元 個人出賽卻吞7連敗

作者:倪芝蓉 ‧ 2021年05月09日 19:56
塔克。(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塔克。(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今天(9日)首度在冠軍戰出賽,繳出17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但球隊最終卻以82比106苦吞敗仗,而他也寫下個人出賽7連敗、對戰富邦6連敗的難堪紀錄。

塔克在夢想家對桃園領航猿的季後挑戰賽曾在第2戰亮相,隨後睽違4場,直到此役才因杰倫(Jerran Young)身體不適獲得出賽機會。但塔克並無法為夢想家帶來勝利,尤其對上富邦更是吃虧。

對此,富邦總教練許晉哲認為,塔克的個人數據與能力是無庸置疑,但關鍵還是要看輸贏,「他個人數據再好都OK,他要的可能是個人數據,但我要的是團隊勝利。」

不過許晉哲也強調,本土其實才是主宰勝負的關鍵,「我不會看對方洋將是誰,因為雙方洋將會抵銷,像是昨天李德威、楊敬敏打很好,我們沒有太多發揮就輸球,因此本土對我來說才是比賽關鍵。」

負責看守塔克的張宗憲則說:「從熱身賽開始,外界就把我跟他定位成死對頭,好像感情很不好,但其實我們沒有甚麼過節,他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我們互相也很了解,他是很棒的球員,特別在進攻方面,讓我有更多激情,想守住他,盡可能去做教練交代的事,全力把勝利拿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