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杰倫賽後獻技 勇士吸金破千萬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09日 22:14
周杰倫。(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周杰倫。(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P.LEAGUE+ (以下簡稱PLG)今(9日)進行總冠軍賽第2戰,主場的台北富邦勇士以106比82痛宰來訪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雙方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根據勇士球團統計,2戰票房收入合計突破千萬大關!

PLG元年的總冠軍賽,前2戰在聯盟龍頭富邦勇士的主場和平籃球館舉行,首戰以5分之差落敗的勇士,今天靠著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轟29分、12籃板、8助攻,加上「小夫」塞瑟夫(Ihor Zaytsev)挹注25分、9籃板,技壓繳出大三元的塔克(Anthony Tucker),以106比82扳回一城。

根據富邦球團統計,前2戰都是吸引滿場的7000位球迷進場支持,票房收入是突破「千萬大關」的1400萬,商品收入則為320萬。此外,有到現場觀戰的天王「周董」周杰倫,賽後還「獻技」小試身手,與勇士吉祥物比爾來場1對1鬥牛,最後比爾在罰球線後一步投籃命中,讓周董也拍手叫好。

接下來,2隊將於13日、15日移師至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持續進行總冠軍賽,賽制採7戰4勝制。

勇士主場。(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