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勝塞爾蒂克進季後賽 熱火Robinson:好的第1步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5月12日 12:12
Duncan Robin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Duncan Robin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Jimmy Butler下半場因傷缺陣,但邁阿密熱火今天(12日)還是在客場以129比121再度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奪下近13戰中的第10勝後,也確定搶下東區前6種子晉級季後賽。

賽後談到球隊確定晉級季後賽,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說:「這有其意義,我們不想要表現得好像這沒什麼一樣。但我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上季熱火一路打到總冠軍戰,今年球季這當然也是他們的目標。此役攻下並列熱火全隊次高分22分的Duncan Robinson說:「有機會打到全部的比賽是每個人都想要的,這(晉級季後賽)是很好的第1步。」

Bam Adebayo也為熱火攻下22分,外帶7籃板5助攻,Tyler Herro替補攻得24分11籃板,Kendrick Nunn有18分7籃板,Goran Dragic替補飆進5記三分球攻下17分。不過上半場打了17分鐘就攻下13分的Butler因為被戳到眼睛,下半場並未回到比賽中。

少了左手腕受傷將接受手術的Jaylen Brown的塞爾蒂克,Kemba Walker攻下全場最高36分,Jayson Tatum有33分8籃板6助攻,Evan Fournier貢獻20分8助攻,但他們還是吞下近10戰中的第7敗。暫居東區第7的他們,在例行賽剩下3場時落後並列第5的熱火與亞特蘭大老鷹3場勝差。

「我們每個人都要看著鏡子問自己,『我們有全力以赴了嗎?』」Walker說:「而老實說,我們沒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