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動紫趴預售2萬張 粗估損失破千萬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2日 18:54
假人。(陳容琛/攝)
假人。(陳容琛/攝)

為期3天的「2021新光動紫音樂祭」,因為受到疫情升溫影響,被迫延期活動。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透露,已經預售2萬張門票,粗估損失1千多萬,算是另類「受災戶」。

新光動紫音樂祭一直是樂天球團重要的年度盛典,今年更以「桃大嘻哈」、「桃最金曲」及「桃客搖滾」3大主題登場,找來包含RED芮德、Chrisflow唐仲彣、高爾宣、藍又時、趙傳、萬芳及伍佰& China Blue等歌手獻唱。無奈受到疫情升溫影響,中職決定改採「閉門」比賽,讓這場盛會被迫延期。

樂天領隊浦韋青透露,3場共預售2萬張門票,分別為8000張、8000張及4000張,粗估損失破千萬。至於是否找回「原班人馬」,浦韋青提到,很感謝這些歌手,都很願意把時間留給桃園球迷,「感謝各方好朋友幫忙,但現在也不知道疫情狀況會怎麼發展。」

此外,樂天球團還是擺上2尊假人,加上LED看板為球員應援,「希望讓球員感受到看台還是有支持力量,先以2尊做代表。」浦韋青說。對於補強洋將進度,他透露,幾個楊絳都很關心世界疫情,有確定消息會再跟外界報告。

稍早,針對球員防疫措施,浦韋青表示,球隊一直以來都有強調,休假期間不要遠行,非必要的聚會避免參加,「也在不影響練習、出賽下,隨時配戴口罩,因為近期球隊主場賽事較多,出遠門的機會也比較低,就照之前的規定去辦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