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開轟加二壘安打獲MVP 王柏融賽後沒翻譯秀日文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2日 19:55
王柏融(中)。(資料照。實習攝影/賴柏安攝)
王柏融(中)。(資料照。實習攝影/賴柏安攝)
效力於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今(12日)迎戰歐力士,砲轟對方王牌山本由伸,本季首轟出爐,單場累計3打數2安打,且都是長打,率隊以2比1獲勝。賽後,他登上英雄訪問,在沒有翻譯情況下,大秀日文。
 
昨役2打數無安打的王柏融,今天迎戰歐力士,持續先發上陣,被排在第5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王柏融磨到2好3壞滿球數,最後相中147公里卡特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本季首轟出爐,更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第2打席遭到三振後,王柏融在第3打席同樣面對山本由伸,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加上大田泰示的適時一擊,讓王柏融跑回第2分,等於此役2分都跟他有關。本場總計3打數2安打,且都是長打,吞下1次三振,王柏融打擊率上升至0.455。
 
在先發投手加藤貴之7局封鎖情況下,火腿一路取得領先。直到9局上才出現變數, 投手杉浦稔大一度製造一、二壘有人局面,所幸成功讓宗佑磨擊出飛球出局,最後火腿以2比1力退歐力士。
 
「東京巨蛋的球迷,謝謝你們為我加油。」王柏融賽後登上英雄訪問,在沒有翻譯情況下,大秀日文能力。此外,這是王柏融睽違近2年再度登上英雄訪問,上次是在2019年的8月17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