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勝投當生日禮物 豪勁等家人來台補慶祝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2日 23:00
豪勁。(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豪勁。(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此役中繼2.2局無失分的豪勁(Bradin Hagens),成功擋下富邦悍將的反撲,加上今(12日)是「壽星」身份,他表示拿下勝投是最好禮物,並喊話等到家人來台灣要補慶祝。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個日子能幫球隊拿下勝利,是我最大禮物,最好每天都是這樣結果。」豪勁笑說。此役樂天先發投手猛快(Deck McGuire)控球不穩,前3局投完已經逼近90球,在投不滿4局情況下,留下一、三壘有人危機,並讓豪勁接手中繼。所幸豪勁並未擴大危機,最後中繼2.2局無失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

豪勁笑說,因為隊友後來才知道他今天生日,因此沒有特別慶祝,「平常都是打打高爾夫球,而且我的生日通常在球季中,所以沒有什麼太特別慶祝方式。」他透露,之後老婆、小孩也要來台灣,所以再來補慶祝,「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可能會困難一點,但今天比賽我還是很享受,即使家人不在。」

從先發變成中繼,豪勁認為因為局數變短,所以投球位置必須得控制更好,「但不論是什麼角色,目標都是不要讓對方得分。」「曾總」曾豪駒也提到,猛快今天狀況不是很理想,「多虧豪勁、(王)溢正這些投手,有把狀況壓下來。」

本場以5比4力退富邦悍將,樂天中止主場4連敗,曾總表示:「這陣子大家在主場打得比較悶,也終於在主場得到勝利,可惜沒有球迷在現場,但我們會繼續努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