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睽違695天4番 王柏融2好球開轟:挑直球打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5日 15:34
王柏融。(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睽違695天,效力於火腿鬥士的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今(15日)迎戰軟銀,再度扛起球隊第4棒重任。其中,在第2打席從前隊友Nicholas Martínez手中開轟,王柏融表示,秉持一定要打到球決心。

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軟銀,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役2打數0安打,僅靠著觸身球上壘,但今天是他自2019年6月20日後,再度扛起球隊第4棒。雖然首打席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但第2打席,王柏融從Martínez手中開轟,一棒掃出右外野2分砲,幫助火腿打破鴨蛋。

「雖然被逼迫到2好球,但秉持著一定要打到球決心,所以相中一顆直球,形成全壘打。」王柏融說。他透露,由於開局球隊無法有效攻下分數,因此希望能利用這發全壘打,串連起後面攻勢。

目前2隊先發投手皆退場,軟銀先發投手Martínez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狂飆7次三振;火腿先發投手Drew VerHagen僅投了2.2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失6分。火腿暫時以2比7落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