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韓賢熙相擁而笑 布里悍:他好像很高興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15日 18:44
布里悍。(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布里悍。(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前味全龍王牌布里悍(Jake Brigham),今(15日)代表Kiwoom英雄,迎來返回韓國首戰,在隊友火力相挺下,順利收下本季首勝。他表示,即使來到台灣,仍與前隊友有聯絡,其中以投手韓賢熙最為熱絡,2人在韓國見面後,甚至相擁而笑。

帶著在中職超「殺」成績,布里悍於4月底啟程返韓,歷經14天隔離後,今天掛帥先發迎戰韓華鷹。為了相挺隊友返韓首戰,英雄隊在首局就火力大放送,單局狂轟10分,加上布里悍繳出5.2局無失分、7K成績,英雄隊最後以15比1痛宰韓華鷹,布里悍也順利奪下返韓首勝。

「在我熱身丟出第1顆球時,有些感覺在我腦中湧出,因為和這些隊友一同共事很多年,如今他們又在我的身後防守,令我感到很激動跟振奮,那時我意識到再次踏上KBO舞台。」布里悍說。事實上,13日才「出關」的他,今天先發就拿出好表現,「其實一開始比我預期還要緊張,但看到隊友幫我攻下10分,讓我比較放鬆,因此想法更平靜。」

布里悍透露,即使上個賽季沒有和英雄隊續約,仍與這些「前隊友」有聯絡,其中以投手韓賢熙最為熱絡。「當我決定返回韓國、和英雄隊簽約,馬上就收到韓賢熙的訊息,我和他們一起打球4年了,他們就像是我的弟弟,所以看到他逐漸成為優秀棒球選手,我覺得很有趣。」布里悍說。

有趣的是,布里悍笑說,在韓國與韓賢熙「再續前緣」時,2人立刻相擁,「他好像很高興。」而韓賢熙先前則向布里悍喊話:「趕快過來,我很期待再次跟你一起打球。」

布里悍與蔣少宏。(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