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羅傑斯失3分就因雨保留 兄弟下周至少4場補賽拼封王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8月14日 21:18
羅傑斯。(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羅傑斯。(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中信兄弟頭號「雨神」羅傑斯果然名不虛傳,今天(14日)在新莊的關鍵補賽中,對富邦悍將先發1局失3分後退場,比數3比3,比賽就雨勢過大而保留。

連同今天的保留賽在內,中信兄弟還有4場比賽未補,其他3場是天母對味全,以及在台中洲際與桃園各對樂天一場。

由於今天另一場,統一獅在5局結束,因雨裁定以2比1擊敗味全龍,中信兄弟封王魔術數字維持M3,確定無法在本周封王。預定在下周補完上半季剩餘賽事,由於單一球隊最多只能安排連7天出賽,因此下周無法安排下半季賽事,沒有意外的話,下周將全留下來安排補賽,下半季預定會從8月24日開始。而明天在天母和新莊各有一場補賽,也有可能連天候狀況不佳而延賽。

中信兄弟在1局上就靠著前兩棒王威晨、陳文杰連續敲安,以及富邦右外野手高國麟的失誤,攻下3分。但1局下,羅傑斯控球出狀況,先是讓王正棠因暴投不死三振上壘,1出局後,高國麟適時安打攻下1分,兩出局後,范國宸轟出左外野2分彈,追平比數。

比賽確定保留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羅傑斯球的尾勁是有比前一場好,但控球穩定性沒有很好,失投多,被敲出追平全壘打,是有點可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