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思齊晉升暢銷作家 暢談過往趣事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3月24日 01:15
周思齊。(黃泓哲/攝)
周思齊。(黃泓哲/攝)

「周董」周思齊今(23日)舉行個人第一本半自傳書籍《GAME ON周思齊的九局下半》新書發表會,暢談以前練球的辛酸和過往趣事以及寫書的契機。

周董現場分享了高中時期拚命練球的往事,他說:「當時從部落來到高苑才發現自己的不足,但練球時教練都交代完訓練內容後就離開了。我只能練得比別人多、比別人勤,甚至晚上熄燈後還跑到宿舍頂樓練習揮棒,揮到手都破皮還是繼續練,因為我知道,唯有如此才能夠接近強者。」

當被問到球員生涯最有趣的時刻時,周思齊打趣的說:「應該是2016年中職日職對抗賽中滑倒那次吧,史上第一個中職球員在日本滑倒,應該歷史留名了。」

他也提到今年是「恰恰」彭政閔生涯最後一年,印象最深刻的是曾在台南球場與彭政閔上演「back to back」全壘打煙火秀,這是兩人10年來首次的「back to back」全壘打。周思齊說:「當恰哥說要退休時,我當下馬上想起這場比賽的畫面,能跟如此偉大的球員一起打球10年是很榮幸的。」

而周董也愛心不落人後,會中宣布本書的所有版費將全數捐給台東的兒童福利機構,希望讓愛心永續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