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差點又車禍 Verstappen怒罵Hamilton:愚蠢白癡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10月23日 10:34
Max Verstappen。(達志影像資料照)
Max Verstappen。(達志影像資料照)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美國大獎賽今天(23日)的練習中,賓士Lewis Hamilton與紅牛Max Verstappen差點發生擦撞。因此跑出賽道的Verstappen比了中指大罵:「愚蠢白癡。」

在這次練習開始後10分鐘,Hamilton與Verstappen在最後1個彎角出現競爭,結果Verstappen因此跑出賽道。Verstappen穩住回到賽道後,從影片可以看到他比了中指,車隊無線電通訊中則可以聽到他大罵:「愚蠢白癡。」

練習結束後被問到當時的情況,Verstappen表示:「這個喔,我不知道,我們準備要衝刺完成那圈,所以我不太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

力拚年度車手冠軍的Verstappen與Hamilton,今年在此之前已在正賽中2度出現擦撞,7月的英國大獎賽第1圈2人就在第9彎出現事故,Hamilton的左前輪擦撞到Verstappen的右後輪。事後Hamilton因此被罰在賽事重啟時延後10秒出發,但他最終還是奪冠。而因此被撞出場的Verstappen賽後在社群網站批評Hamilton「欠缺運動員精神。」

9月的義大利大獎賽,雙方再度出現擦撞事故,這次2人都因此未能完賽,事後Verstappen因此被罰在下1站退後3名起跑。

而在2週前土耳其大獎賽後,積分262.5分的Verstappen超越256.5分的Hamilton,搶下暫居車手積分榜領先位置。本季冠軍之爭在最後6場大獎賽進入白熱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