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鋼獵鷹宣布新賽季合作 錢韋成曝外援皆鎖定

作者:黃耿誼 ‧ 2021年10月26日 17:41
Puma代表於保羅、台南臺鋼獵鷹到場球員、總經理錢韋成。(台南臺鋼獵鷹球團提供)
Puma代表於保羅、台南臺鋼獵鷹到場球員、總經理錢韋成。(台南臺鋼獵鷹球團提供)

台南臺鋼獵鷹今日(26日)舉辦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總經理錢韋成出席以外,球員如高國強、龍弘元和黃宗翰等本土球員也都到場,陣中目前唯一公布的洋將賈西亞也一起到場。

在記者會上,除了介紹新賽季的球員以外,臺鋼獵鷹也舉辦了和PUMA的結盟儀式。事實上,在日前所舉辦的大獅賽上,臺鋼獵鷹球員早就已各個身著PUMA的裝備,而球團也在今日正式與PUMA宣布將在新球季合作。

被選為第一屆隊長的龍弘元表示,可以回到家鄉打球很開心;黃宗翰則說:「相信我們未來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們會像鋼獵鷹一樣,用鋼鐵的意志去克服。」

針對球隊的戰力,總經理錢韋成說明:「本土球員部分,未來球隊會再做出補強,讓團隊戰力更提升。目前已有兩位本土球員確定會加入,不過這是職業聯賽,不僅僅限定自由球員,未來我們方向可能會會看看其他球隊或是其他聯賽,是不是有些交易的可能性。」除此之外,錢韋成更透露外援皆已經鎖定,其中亞援人選不是菲律賓裔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