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和史總爆口角? 蔣智賢還原真相

作者: ‧ 2018年04月21日 18:10
蔣智賢(手持球棒者)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出現肢體接觸。(資料照,張哲郢/攝)
蔣智賢(手持球棒者)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出現肢體接觸。(資料照,張哲郢/攝)
不滿中信兄弟鄭錡鴻投近身球過於危險,昨天釀成衝突的主角之一蔣智賢,疑似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發生激烈肢體接觸,讓不少球迷、網友批評他的行為不尊重。今天(21日)蔣智賢出面還原當時情形,強調只想支開史總,避免衝突擴大。

蔣智賢說:「葉總那時候起爭執,我就想要保護葉總,才會把史總支開,不要再發生後續的衝突,教練力挺我們球員,我們當然也要挺教練。」

至於對鄭錡鴻投球的看法,蔣智賢說:「上次對益全跟我就這樣投(近身球),身為職棒選手,我不相信會不知道怎麼去調整,因為可能1顆球,就結束1個運動員的生涯,不想因為這樣而受傷。」

在轉播畫面播出蔣智賢支開史總片段後,引發不少球迷、網友討論,甚至集體到蔣智賢粉專批評他不尊重史總。對此他回應:「有些球迷只是拿電視截圖,一定會講我不好的地方,但他們畢竟不知道事實,有些話真的聽聽就好。」

蔣智賢表示,球員都是百分百投入比賽,希望球迷能尊重每個認真比賽的選手,沒必要一直批評。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