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胡金龍降二軍 富邦還將依隊規懲處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6月26日 15:43
胡金龍。(特約攝影蔡光逸/攝,資料照)
胡金龍。(特約攝影蔡光逸/攝,資料照)
富邦悍將胡金龍昨天爆出在社群軟體不當發言事件,今天球團做出球員異動,將他降至二軍,富邦表示,雖然發言非胡金龍本人所為,但其帳號的不當發言已對公司造成傷害,因此今天先將他降二軍,另外將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

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群組的對話截圖,對話疑似是富邦悍將胡金龍在「南英商工校友會」群組中寫道「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該訊息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後,胡金龍及悍將也都發聲明澄清。

悍將聲明稿表示,有關網路流傳之LINE對話截圖,經球團查證,係由同樣為南英商工校友的胡金龍弟弟使用其手機於群組發言,胡金龍也已向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致歉。

今天悍將再發聲明,重申球隊立場,表示該發言雖非胡金龍本人之留言,惟其帳號之不當發言已對公司造成傷害,今天將胡金龍先降至二軍,另球團將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

悍將表示,所有球員應全力配合教練團帶領,在球場奮力拼戰求勝,以正面積極之態度,發揮團隊精神,迎戰每一場比賽。因此事件造成之紛擾,悍將在此特別向關心悍將的球迷朋友們致歉,球團也會繼續努力成長,在各方面更加精進,也感謝球迷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

富邦昨天先將林哲瑄、林羿豪、王尉永下放二軍,今天再加上胡金龍,將石翔宇、倪福德、賴鴻誠及王詩聰拉上一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