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 萬家香8連霸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6月26日 21:08
萬家香達8連霸。(大會提供)
萬家香達8連霸。(大會提供)

新北市議長盃第10屆龍舟錦標賽經過連續2天激烈競技,賽事於本日圓滿落幕,連7年勇奪男子組冠軍的「萬家香」再次展現王者氣勢,面對強敵「WETPRO」來犯依舊頂住壓力率先奪旗,最終成功完成8連霸里程碑。

新北市議長盃第10屆龍舟錦標賽賽事總獎金達200萬元,吸引80支報名隊伍精銳盡出,所有選手使出渾身解數力求勝利。本屆更有111位外籍旅台選手共同體驗這項民俗競技,他們來自瓜地馬拉、波蘭、羅馬尼亞等合計30國家,高昂鬥志不落人後,齊聚台灣享受一年一度的龍舟民俗慶典與在地文化。

本屆參賽勁旅實力堅強,連續7年勇奪男子組冠軍的「萬家香」再次展現王者氣勢,最終成功完成8連霸,為往後樹立起一道奪冠高牆。

女子組部分,去年后冠「富基時尚婚宴會館」展現非凡實力,決賽開局後保持穩健節奏與各隊拉開差距,輕鬆達成2連霸。

混合組方面,來自宜蘭縣礁溪鄉與花蓮阿美族馬太鞍部落的「鷗漫露營地樹豆龍舟隊」一路過關斬將,在總決賽以些微差距擊敗「健身工廠」,驚險搶下混合組冠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