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差全壘打完全打擊 林立:沒想過要轟出去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6月26日 21:18
林立。(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林立。(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樂天桃猿與統一獅本週3連戰首戰,兩隊你來我往,桃猿在8局下靠著郭嚴文突襲短打形成一壘安打,加上投手傳球失誤,送回壘上2名跑者,最終桃猿就以8比6驚險勝出,近5戰拿4勝,也繼續暫居領先位置。

雙方此役派出霸能、施子謙正面對決,兩人今天都要挑戰第6勝,不過兩人投完6局退場,最終無關勝負,桃猿則在8局下靠著郭嚴文突襲短打搶分,9局上派出王耀霖上場關門,最終面對陳重廷送出再見三振。

賽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今天霸能控球沒那麼好,球路都比較甜,讓對手好掌控,8局下輪到郭嚴文打擊時,本希望能推進跑者,沒想到他的突襲短打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而此役林立前三打席敲出二壘、一壘及三壘安打,「猛打賞」的表現摘下單場MVP,對於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林立坦言,第4次上來打並沒有想要打全壘打的想法,「這也不是我想打就能打,自己第4打席只想著能推進壘上隊友,對我來說,就是把每天設定的目標做好。」

而擔任開路先鋒的陽耀勳今天與在日本職棒打拚的弟弟陽岱鋼同日開轟,他笑著說:「之前也有過,能夠同日開轟當然很開心,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