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隊頭號先發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分組第4明拼晉級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7月23日 10:53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成為東京奧運中華隊首位出賽的選手。(東京奧運 特約攝影侯禕縉)
「划船甜姐兒」黃義婷成為東京奧運中華隊首位出賽的選手。(東京奧運 特約攝影侯禕縉)

2020東京奧運開幕典禮今晚7點開始,但中華隊今天(23日)上午就有賽事,亞運銀牌好手「划船甜姐兒」黃義婷一早在單人雙槳女子划船預賽,以8分04秒59的成績排名第6組的第4名,明天的複賽拼晉級。

黃義婷成為中華隊首位出賽的選手,上屆里約奧運排名第25,但2018年雅加達亞運拿下銀牌,今天出賽雖然無法第一次就晉級,但已經比上屆預賽首戰的8分51秒74好很多,也保留著晉級機會。

黃義婷今天排在第6組第4水道,最終划出第4名,同組的紐西蘭好手Emma Twigg以7分35秒22成績取得第1,預賽每組取前3名晉級,未晉級者將在複賽再拼,但無論如何,所有選手都會進行到決賽,分出名次,黃義婷將在明天參加複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