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滿配合轉播改比賽時間 Syndergaard:誰的餿主意?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8月15日 10:06
Noah Synderga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Noah Synderga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還在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的復健當中,本季還沒有回到大聯盟出賽,但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Noah Syndergaard還是相當關心隊友,今天(15日)他就質疑明天主場對洛杉磯道奇之戰被改成晚場比賽是個餿主意。

這場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結束後,2隊都要馬上搭機前往美國西岸,第2天就要繼續出賽,因此原本是安排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10分開打。但由於這場比賽被《ESPN》選上全國轉播,他們在7月30日宣布這場比賽因此改到晚間7時08分開打,這代表2隊可能都要在下1場比賽當天半夜才抵達接下來要出賽的城市。

對此Syndergaard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嘿MLB、ESPN,是誰出的餿主意,把我們賽後就要移動到西岸的比賽改成晚場比賽。早上才會抵達,然後晚上就要出戰排名第1的巨人。這太聰明了!」

不僅大都會要前往舊金山,道奇也要馬上回到洛杉磯,同樣是後天就有比賽。Syndergaard隨後又貼了道奇的賽程表說:「哇,道奇甚至沒有休息日,這真殘酷。」

雖然還在進行手術後的復健,但Syndergaard有隨球隊移動。他何時能歸隊還是未知數,7日大都會總教練Luis Rojas表示,他可能很快就會開始面對打者投球。11日總經理Zack Scott則說,他有可能以後援投手的身份回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