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徐若熙發燒未隨隊 伍鐸扛味全龍固定先發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8月15日 15:45
徐若熙。(資料照片。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徐若熙。(資料照片。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8月8日拿下個人中職一軍首勝的味全龍20歲強投徐若熙,本周未如預期般登板投球,球團表示他因為發燒必須休息,但與疫情無關。

徐若熙在8日投出中職開賽後連績三振8人次的新紀錄,最終對富邦悍將投5局失1分,生涯首勝終於進帳,總教練葉君璋賽後表示,徐若熙在本周會再登板先發。

但今天於天母主場對中信兄弟之戰,昨天先公布將由20歲投手莊玉彬先發,但今天臨時改成洋投伍鐸先登板,不見徐若熙的名字。

「徐若熙有點不舒服,就讓他休息,沒有跟著到球場。」葉總笑說與疫情無關,「有關的話,我們全隊今天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至於臨時改由伍鐸先發,葉總說:「主要是下周補賽還不知會打幾場,伍鐸也很久沒出賽了,這場先讓他上,也比較保險。」伍鐸前次出賽是8日中繼3局無失分,再前一次是1日先發5局失3分。

下半季開始後,味全龍計劃讓伍鐸固定先發,另一位即將傷癒復出的洋投鋼龍將從中繼開始,葉總說:「鋼龍會下周一(明天)確定狀況,下周五應該就是可出賽的狀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