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tewart日職初先發 與軟銀5投完成聯手無安打比賽

作者:謝岱穎 ‧ 2021年08月15日 15:01
軟銀21歲美籍投手Carter Stewart Jr.今天在日職初先發中投5局無失分,與其他5位投手投出聯手無安打比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軟銀21歲美籍投手Carter Stewart Jr.今天在日職初先發中投5局無失分,與其他5位投手投出聯手無安打比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王柏融今天擔任日本火腿第5棒指定打擊,但全隊打線遭封鎖,軟銀鷹的美籍潛力強投Carter Stewart Jr.日職生涯初先發投5局,再加上5位後援投手,合力投出日職史上第5場聯手無安打比賽。

6人聯手無安打,也締造了日職史上最多投手聯手完成的無安打比賽紀錄,前次聯手無安打比賽是2017年6月14日由讀賣巨人對軟銀鷹所完成。

21歲的Carter Stewart在2019年原是大聯盟選秀中被看好的高順位強投,但在經紀人Scott Boras牽線下,於該年5月與日職軟銀簽約,引起軒然大波,他在今年4月17日對西獅完成日職生涯初登板,於9局投1局無失分。

Stewart在經歷4場不順的後援出賽後,今天先發登板,表現一鳴驚人,投5局用了80球,未被敲任何安打,送出9次三振,投出一次觸身球。

軟銀在6局由津森宥紀與嘉弥真新也聯手投完,7局松本裕樹、8局板東湧梧、9局甲斐野央,同樣未被火腿敲安,完成聯手無安打比賽。

王柏融3打數無安打,被三振1次,打擊率降到2成36,不過軟銀全場也只敲3支安打,比賽打完9局,兩隊以0比0作收。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