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時間到了 Beltre結束大聯盟生涯

作者:曹玉烱 ‧ 2018年11月21日 10:08
Adrian Beltre應該已為名人堂預定1個位置。(達志影像資料照)
Adrian Beltre應該已為名人堂預定1個位置。(達志影像資料照)

效力大聯盟21載、並在三壘手位置上獲致極高成就的遊騎兵三壘手Adrian Beltre,今天(21日)在個人推特上宣布結束球員生涯,而他的下1站應該就是棒球名人堂。

雖然2018年球季Beltre從未對退休問題有肯定的回覆,但外界一般都認為今年季後他就會宣布這令人不捨的消息。

Beltre在社群媒體上寫道:「在謹慎考慮與多個失眠的夜晚後,我決定要離開我人生至今都一直在做的事情,那就是打棒球,我愛的棒球。」

「我想了很多,儘管我很感激棒球所給我的機會與一切,但現在是結束職業生涯的時候,從15歲起就很享受職業棒球所帶給我的特殊待遇,我也很慶幸能在最高層級的大聯盟賽場上馳騁21年。」

「我要感謝上帝,還有在我整個職棒生涯期間,妻子Sandra那堅定不移且無條件的愛、支持與諒解,我有3個最棒的棒球孩子,我的父母與所有家人也都了我愛與支持。」

「我也要感謝經紀人Scott Boras與他的團隊始終相信我的才能,我還要大大的感謝洛杉磯道奇、西雅圖水手、紅襪、德州遊騎兵球團的無數隊友、總經理、教練以及工作人員。」

「我也要向多明尼加、美國與拉丁美洲的球迷們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謝謝你們在我整個職業生涯永不間斷的支持。我會永遠珍惜這個全世界最偉大運動賽場上的所有回憶,我很期待成為全職的丈夫與父親,我準備好迎接我人生的下個篇章。」

Beltre生涯雖然只有4次入選明星賽,但拿下5座三壘手金手套與4座銀棒獎,他的3166安是拉丁美洲安打王,在史上排名第16;他還是史上第1位3000安、400轟的三壘手,安打與打點都居史上三壘手第1,全壘打477支僅次於Mike Schmidt(548)與Eddie Mathews(512)。

勇士名人堂三壘手Chipper Jones就在推特上寫道:「我會在古柏鎮的名人堂晚宴上為你保留1個位置,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