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稱Neymar論技術還贏Messi Cafu:但非領袖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3月28日 16:07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Neymar。(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巴西國腳Cafu大讚同胞後輩Neymar,稱他技術當今世界第1,就連巴塞隆納阿根廷球星Lionel Messi都不及他。但同時表示Neymar不具備領導能力,巴西國家隊陣中沒有領袖。

「就技術來說,Neymar是當今最佳球員。」Cafu在接受巴西《福斯體育台》訪問時表示:「在技術上,當今沒有人能擊敗Neymar,就連Messi也不能,雖然我是他的球迷,但是在技術能力素質這方面,他(Messi)並沒有超越他(Neymar)。」

不過2002年以隊長身份帶領巴西贏得世界盃的Cafu表示,Neymar不是巴西奪冠所需要的領袖:「現在我看不到巴西隊裡有領袖。他們給他那個責任,但他不具備這樣的能力啊,不是說他不想,但是他不是那樣的人。你有看過他跟Thiago Silva和Tite一起討論,解決問題嗎?沒有,因為他不是那樣的人。」

Cafu解釋,巴西想要重返榮光絕對需要Neymar,他技術超群,能吸引防守注意,能為其他球員創造空間,能攻進非凡的進球,但他們也需要領袖,需要能與他搭配的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