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體操天后Biles 個人全能也退賽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7月28日 15:11
Simone Biles準備進行跳馬前若有所思的神情。(達志影像)
Simone Biles準備進行跳馬前若有所思的神情。(達志影像)

繼昨天(27日)奧運女子體操團體決賽因心理健康因素退賽後,美國體操天后Simone Biles今天下午也宣布,將不會參加預定明晚進行的個人全能決賽。

美國體操協會今天下午發布聲明表示:「在接受醫生的進一步評估後,Simone Biles將退出東京奧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決賽,以專注在自己的心理健康。」

至於剩下的個人單項決賽Biles是否會參賽,美國體操協會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Simone會持續每天接受評估,以決定是否參加下週的個人單項決賽。」

在比賽進行到一半少了Biles的情況下,美國最終還是在女子團體贏得銀牌。昨天賽後Biles表示:「要把心理健康擺在第1位,因為如果不這樣,你就無法享受自己的運動,無法像你想要的那麼成功。」

「有時候不參加大比賽,專注在自己身上也沒關係,因為這展現出你是多麼堅強的競爭者,多麼堅強的人,而不只是撐過去。」在資格賽時表現就不佳的Biles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