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滿場觀眾看投手大谷 翔平:我好興奮呀!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6月17日 14:24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達志影像)

明天洛杉磯天使將回到主場,迎接首戰「完全」開放球迷賽事,總教練Joe Maddon早早安排大谷翔平掛帥先發,目前門票已經近乎售罄。即將看到滿場球迷,這名日籍「二刀流」表示,「我好興奮呀!」

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天使隊都採「閉門」比賽,而本季則是先開放33%球迷入場,但在15日加利福尼亞州變更指導方針,因此天使主場將睽違2年,再次允許「完全」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在這場象徵性戰役,天使隊已經決定由大谷翔平先發對戰老虎隊,目前門票已經近乎售罄,YouTube也會獨家轉播。

「太好了!這一切真是太棒了,我希望再次聽到吵雜聲,還有人山人海狀況。」天使教頭Maddon興奮表示。「能夠回到這樣模式真的很棒,過去幾天我看了幾場籃球比賽,碰巧看到76人對上老鷹,因為我本身是老鷹忠實球迷,我發現有很多球迷熱情吼叫,對很多層面都是非常好。」

「尤其從棒球角度來看,我感到很興奮,如果球迷聲音愈大聲,絕對是主場優勢。」Maddon說。至於明天將迎來本季第10場先發的「主角」大谷翔平,今天不僅敲出雙安,更是連2場開轟,「我們有些人出現傷勢,所以我也不確定明天情況怎麼樣,但如果明天Joe希望我下場打擊,我一定會做好準備,同時對滿場觀眾感到興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